close


ㄧ早下來 沒人在用電腦

然後我就上線了





心想

要早點出門

不然被攔截下來 就不能出去了

可是又不想太早出門 因為會不知道要幹麻





之後要8點時 我爸下來

他就問ㄧ堆問題

之後問到 我是不是要出去

我就說 摁=  =

心想 該不會又要說啥每個禮拜都出去

結果沒有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8點半下線

約9點出門

先去吃個早餐

盡量在拖時間

最後要20分時吃完早餐





先去書局逛逛

我晃了很久很久

之後 我好像看到308的人?

吳佳駿 不過有點不確定那是他

跟同學在那裡買美術用紙

(之後看了他的網誌 有說到作教室佈置 所以應該是他沒錯)





太無聊 走去麥當當那

上了3樓 又看到308 好像4人吧

其中一個是恐龍翔好友 羅? (突然忘了名字 反正綽號叫阿弟)





最近一直看到308的人

話說前幾天放學

坐公車回豐原總站時

在豐商那

看到羅翊瑄騎腳踏車要回家 






之後去賣當當對面 新開的南光  (沒記錯的話 是叫南光)

原來裡面也有賣書局賣的

美術用紙也很便宜 跟台中有的比

跟諾貝爾有差 諾貝爾太貴 

以後去那買好了 這樣也不用跑去台中買





之後 10點

嘿嘿嘿 玉米說她睡到10點

所以我打給她 問她起來沒

結果她說她還在睡=  =





掛了電話後

很無聊的去玫瑰唱片行 

去聽免費的音樂=ˇ=

我在那大概聽了有要1個小時

而且 什麼都沒買 = )

不知道店員有沒有想趕我走 哈哈哈





梁靜茹的歌真的很好聽!!!

第一首聽情歌

聽完之後聽 電視還沒播過的

全部都聽完 我才走人





超愛那首 情歌 的

話說 星期五晚上

在跟玉米說那首歌時

我把情歌記成 情書

玉米就一直說我很笨=  =

難怪我都找不到歌來聽

不過最後找到了

因為那個人也把情歌打成情書=  =





聽完後 11點多

打了電話給玉米

她跟我說她還在睡=  =

然後要等她爸出門 再一起出來

我叫她快點 其實我有點無奈=  =

想到作業再不寫 真的會慘





玉米叫我先上去麥當當坐 

我跟她說 摁

可是我覺得自己ㄧ個人坐在那 感覺很不好

所以我還是沒去 繼續亂走





走走走走走

最後去買飲料 又是奶茶

買完後

走賣很多衣服那邊的街





之後 

走到某個地方....

後面就一輛車過來

我就被撞!!!

真的很X 被撞的那ㄧ刻 我好像罵了一聲幹=  = 

汽車的後照鏡 卡到我的手肘

就整個這樣撞過去=  =

被撞之後整個超痛=  =
 
當場一直罵 

我還把他的車牌記下來 輸去我的手機裡面

嘿嘿嘿 好像變態=  =

ㄧ台紅色的車子 4286FZ 

真的很該死欸





繞了一圈之後

想說要不要再去聽音樂 後來想說這樣不太好=  =

然後又去逛了ㄧ次 南光

看到想買的東西 可是還是沒買

想買那種資料夾 早知道數學就先不要買資料夾

逛完之後 
 
心想沒地方可以逛了 所以只好先去麥當當

結果 突然想到 可以去生活工場





生活工場就在麥當當旁邊

進去之後 就聽店員在那廢話=  =

我就不想拿宣傳單 阿妳是想怎樣

拿給我時 我說不用 

還對我碎碎念 是怎樣





一直說啥 

我只是拿給妳做參考 

如果妳看到妳喜歡什麼的話 

上面都有說啥優惠

就這樣而已

(她就是說了最後那句 讓我覺得很幹)





我去逛也不會買 裡面沒啥適合我這年紀要的東西

有的話 賣這麼貴 我也不太可能會買=  =

所以拿了宣傳單 也是浪費而已啊=  =





逛完之後 只好去麥當當

寫寫寫

已經超過11點半 玉米還沒來=  =

沒寫多少 

玉米來電

她說她要出門了 = )

我跟她說我在三樓 = )





在我有預感玉米要到時

我就想她可能會靜悄悄的過來 嚇我之類的

過沒多久 她就來了

好像有拍我肩膀(?)





果然被我想到了

是兩手空空來

說是出門比較趕 怕我等太久 所以來不急帶書

幹麻不先準備好 真是的=  =





我就在那寫作業

又怕玉米太無聊

我就拿計概課本給她看 哈哈哈

不過她好像根本就沒認真看 只是隨便翻翻=  =

之後我拿了物理給她 問她要不要算

想都知道當然是不要算=  =





又拿了阿涵的傑作給玉米看

她說人怎麼越畫越小=  =

我說可能空間不夠吧(?)

然後她在人上面寫綽號

恐龍翔 純潔米 笨蛋鍋

阿涵沒綽號 所以沒寫 

我們還有想要給她取啥 結果還是沒想到

我叫她想那個阿涵說要想 

但到現在都還沒給我個交代的東西





數學寫寫寫

看了很多遍 還是覺得很奇怪

我就問玉米那個指數

她就說 這樣對啊

我跟她說 不對吧

到最後發現 是對的=  =

然後她一直說我很笨 還說自己是聰明鍋 應該是笨蛋鍋=  =

因為我不會算的竟然是加減 哈哈哈=  =





然後有一題覺得很怪

我跟玉米研究超久 

還是不確定 





3點多我們才去點麥當當來吃

我想說玉米怎麼都不會餓

原來她中午在家吃過了





算錢時 玉米一直說她要出ˋ ˊ

我就說不要 要拿錢給她 

最後還是像以前一樣失敗 讓她請=  =





吃了一號餐 

而玉米點大薯 可樂

我們把薯條都倒在一起

我還插薯條在吸管上面

玉米說很噁心=  =

可是我覺得不會 嘻嘻嘻

我跟她說我跟高中的都這樣玩





我拿小的薯條 把它全部都塞去吸管理面

當然是塞玉米的 XD

我覺得她要崩潰=  =

所以我又幫她拿出來

後來換她塞我的

然後我想說 用吸的 應該可以吸上來

一吸 指吸到飲料 然後薯條碰到水 整個往下滑=  =

玉米一直說好噁心=  =

我最後把吸管抽出來 把薯條拿出來 

當然是沒把薯條吃掉 那多噁啊=  =





吃完後 大概4點

繼續寫個約20分鐘吧

然後就動身前往書局





玉米看到玉米鉛筆盒

她說她想換鉛筆盒 所以想買

結果之後說那個有點髒 最後還是沒買=  =





我買了筆記本

還有製圖紙 外加一支筆

話說我每次買一買筆記本 都放著讓它爛=  =

想寫日記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寫     (嘆

因為我都會對第三人講話     (唉





又是拿著麥當當的飲料 

到肯雞雞上廁所





之後陪玉米等她媽媽來

等時 

我一直要跟玉米拍照 她都不給我拍ˋ ˊ

我鼻子上有那顆痘痘 我都拍了 妳是在不想拍啥=  =

可是真的好醜 嗚嗚嗚 

星期一再這樣 我會沒臉見人=  = 





玉米媽來後 送她上車

然後我也準備回家










回家不久後

二哥打來

他跟我說他腳踏車被偷=  =

然後說他要等到6點 在沒有的話 就坐車回家

結果他等到15分 還是沒有

要7點他才回家





話說晚上姑丈回來

然後他一進門 看到我在用電腦

就說 我要跟小烏龜聊天 

我聽到整個很無言=  =

然後我就把他趕走 

話說我有點激動=  =





他還很變態=  =

知道我領獎學金的事

他說他都有去光華網站看=  =

超點的 偷偷調查 超像變態=  =





吃飯時 他叫我吃啥啥啥 我說不要

他就說不要吃 就要把我的事講出來=  =

分明是威脅=  =

可是要把我的光榮事蹟抖出來 我是不介意啦 哈哈哈

(就是說獎學金的事)

我只能說他太無聊=  =

姑姑說 她今天才知道這件事

原來姑丈都背著姑姑做不該做的事(?)





晚上 

嘿嘿嘿

小型同學會

但缺了阿涵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58746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